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力气了,抱我去洗澡

-----正文-----

0.

想看攻帮受洗被别人干过的‍‌‎‌‎小‎‌穴‎‌‌‍‎,想看攻听受的墙角,想看攻帮受打扫战场等一系列...想看的产物,真的很变态,不介意再往下看。

1.

于逸写完数学试卷的最后一道题,他停了计时表,这套卷子花了一个半小时,而此时他哥的叫声刚过第二轮。他对完答案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打开门走出去就看到他哥一丝不挂地躺在沙发上,地上散了一堆衣服,视线扫过搭在扶手上的‌‍‎内‌‎‎‍裤‎‎‍,粉色蕾丝,镂空的。等到他停下了,他哥才睁眼看他,像是刚从‌‎‍高‎‎‌‍‌潮‎‍‌‍‌的余韵里缓过来,乳尖和腹部都挂着他自己射出来的‌‎‌精‌‎‍‍‌液‎‌‍‎。于凌看着他弟凸出的胯下,抬脚踩了上去:“没力气了,抱我去洗澡。”

2.

热水浇头而下,浴室里雾气缭绕,于凌背靠在他弟怀里,他弟的手抹过他乳尖的时候,整个人往后缩了缩,一身的水都蹭湿在了于单身上。他带着他弟的手指往花穴摸:“他射太深了,你帮我抠出来。”屁股还往后撅了撅,蹭到了他弟硬起来的下半身,湿的布料让他觉得不舒服,又背过手去脱他弟的裤子,“衣服脱了,硌着我了。”

衣物被胡乱的丢在地上团成一大团的时候,他弟翘起的‌‎‎‌阴‎‌茎‍‌‎‍已经‍‎‌‍插‍‌‍‎进‌‎‌‎‍他的花穴里。

3.

混乱始于这个暑假的开端。

于逸拉着行李箱回到家开门看到搭在沙发背一只脚和一个男人耸动脊背的侧影,其他的都被沙发背挡住了,但那娇喘着的声音在不大的客厅里回荡,即使变了调带着让人情热的媚意,听了18年的于逸也还是一下就辨认出来这是他哥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