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痛苦姗姗来迟

-----正文-----

99.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日历一页一页往后翻,胸腔里好像空了。研究生开学,入组,实验。师兄问他消失去了哪里,导师对他交上去的乱七八糟的数据劈头盖脸一顿痛骂,他在实验室里泡了很多个晚上,也在酒吧里喝到数不清次数的天亮,无比清醒又浑浑噩噩。然后开始找人上床,师兄那种太温柔的提不起他一点兴趣,他频繁地出入酒吧带很多人去酒店,脱了衣服却也提不起丝毫兴趣,最后全部赶跑然后自己一个人扎进床里辗转反侧直到天明。直到有一天坐在吧台前,一个男孩抓着他的手叫他哥,他抬起头看着相仿的身材却不是他熟悉的脸,他把人带去酒店,让对方重一点,再重一点,最好是留下满身的牙印最好是让他痛让他哭。

他在久违的高潮里却依然压不住身体深处的空虚,关不住的感情张牙舞爪地往外冲,在他身体里横冲直撞叫他血肉生疼。那一刻他才意识到,离开弟弟的阵痛,比他想象中来得猛烈,来得持久。

100.

他怀念起弟弟钻进他穴里的手指,怀念起弟弟留给他的每个牙印,怀念起温存后弟弟抚摸着他的脊背黏黏糊糊地说爱他。意识到这种怀念的痛苦姗姗来迟,把他身体里所有的无所谓都烧成了空。后悔的情绪抓住他每个不设防的夜晚一寸一寸爬满他的脊背,藤蔓一样抓住他的心脏,叫他再不敢随便,叫他意识到在情爱这件事上他终于出现了久违的“非你不可”的红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