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那么舍不得,你怎么舍得的啊

好像也没法预警,全篇可能都是雷,因为弟弟还在发疯

-----正文-----

112.

于逸捡起背包抱着昏过去的他哥离开。地上的男人睡得像死猪一样,本就喝了酒再加上乙醚的作用,料想醒来也记不清发生了什么。于逸半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出门还是去楼梯间,将万能卡丢在了走廊垃圾桶的旁边。

113.

于凌醒过来时身上没一处不痛,弟弟正坐在他身边把弄着什么。他张口要说话却发现嗓子哑了,抬手想摸弟弟却听到了金属撞击的声音,他循声去找却看到自己手腕上巨大的铁链,冰冷的触感这才传递到大脑。似是听到铁链声响的弟弟对着他嫣然一笑:“哥,你醒了,不用担心,我们在家里,这个,只是怕你跑掉。”

于凌的视线越过他的脸,这个房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房间。密密麻麻地贴满他的照片,弟弟眼中癫狂的神色叫他心惧,叫他心疼。

他想问我是怎么回来的你是在哪里找到我的,我不是被其他人带走的吗。什么都问不出来,因为弟弟摆弄东西的手终于拿了起来,针管里是透明的未知液体。

弟弟狞笑着凑近他,贴着他的唇极尽温柔 “哥,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弟弟的舌头像蛇一样舔过他的脸颊,让他毛骨悚然。

“是氰化氢,剧毒。”

他把针管凑到他哥的眼前,轻轻一推就有液体从针头挤出来。“这点剂量,够我们两个死好几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