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层层因果,步步为莲

-----正文-----

130.

送走爸妈回到市区家里的两个人深刻意识到不能再如此荒淫无度,决心痛改前非,约定一周最多三次。

于是过上你耕田来我织布的和谐夫妻生活。

噢,并没有。

饭是弟弟做,碗是弟弟洗,地是弟弟擦,衣服是弟弟晾。于逸每每忙于家务的时候看着他哥懒猫一样躺在沙发上玩动森,一边想上去香一口,一边又磨着牙想打他哥屁股。

柴米油盐家庭琐事,极易让爱情生出裂痕。意识到这一点的弟弟危机感陡生。第二天便拉着哥哥去商场买回来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烘洗一体的洗衣机。

脏碗被丢进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在地板上来回穿梭,烘干机的声音还在作响。

于逸抱着他哥躺在沙发上狠狠香了一口,心满意足地感叹:“啊,科技改变生活。”

131.

于逸对他哥从前勾了多少人心里还是有点数的,也知道过去的事情再计较也没有意义,现在他哥也只躺在他一个人的怀里。但在他只是和他哥找了一个从没去过的清吧坐下来喝了一杯酒就路过了四五个男人朝他哥抛来暧昧眼神并发出再度良宵的邀请后,他丢了杯子拽着他哥出了清吧。

于逸牙齿痒痒,脸色阴翳拉着他哥找了个酒店就钻进去。于凌被他弟弟拉得踉踉跄跄,心知全是自己之前造的孽,不敢轻易触弟弟的逆鳞,大床上人影起伏一夜,于凌自知理亏百般顺从又痛又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