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底养了个什么完蛋玩意儿

-----正文-----

141.

于逸大四的春节,兄弟俩被提前回来的父母捉了个现行。彼时两人正在沙发上玩得正嗨,于逸买了个章鱼爪形状的小道具试图往他哥屁股里塞,于凌一边抬脚踹他一边半推半就任他塞了进去。刚打开开关,大门开了大门又合上了。于逸从他哥身上爬起来,于凌也爬起来。四只眼睛朝门口看去,爸妈拉着行李箱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

于逸赶紧抓过垫子挡到胯前,顺手给他哥胯前也挡了一个。垫子挡得住前面挡不住后面,于逸感觉屁股蛋凉风习习,于凌比他更凉,不仅花穴漏风,整个客厅还安静得不行,只剩下他屁股里的那个道具震动的声音。

对峙没有多久,“穿好衣服到书房来。”说完父母就提着行李箱上楼。

兄弟俩赶紧去抓地上的衣服,于逸把他哥屁股里的道具拔出来时还发出“啵”的响声,声音大到正在上楼的父母脚步一顿。于凌尴尬得想当场昏死过去。

142.

打扫完客厅的狼藉,五分钟后兄弟俩抖着腿站到了三楼书房里。

父母一左一右坐在办公桌前摆出了审问的架势。

不等于逸开口,于凌张嘴揽过所有罪责:“是我的错,我勾的他。”

于逸赶忙张嘴:“不是,是我先强迫哥的!”

无视他俩谁先谁后的争辩,妈妈只开口问:“什么时候开始的?”

于凌看了他弟一眼:“高二暑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