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不烈,微风正好

-----正文-----

156.

买房子的事定下来了,两颗脑袋凑在一起对着银行卡上的数字指指点点抠抠算算。

于逸率先发难:“哥!你上了那么久班就这么点钱?”

于凌后发制人:“你一个咸鱼了大半年刚出来工作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银行卡上的钱大概也就够买市区一个厕所。

得,回家啃老吧。

157.

两人选了小半个月最终敲定市中心的一套二层带地下室的别墅,独门独户,带个花园。

别墅是自带精装的,两个人都不满意,现有装修全部敲掉,敲了小两个月。正好够于逸交完手上现有的单子,交完也就没再接新的全心全意投入进新房的设计中。

敲完的房子和最初的毛胚还是有不同,现存的状况和原始的图纸差异还有点大。两个人去实地看了好几次,自己动手量尺寸。量着量着他弟就开始发情结果两个人滚了一身灰这件事就不展开说了。

158.

弟弟对设计婚房的事情很上心,做到一半来了灵感拔屌就跑的事不是一次两次,哥哥一开始张着腿在床上目瞪口呆半天等不来人,后来翻身爬起来自己洗澡躺下玩手机,再后来还能给他弟煮杯咖啡送过去。

他也很期待他们的爱巢。

“哥你喜欢圆床还是方床?”“圆的吧。”

“哥,用大理石打浴池还是买双人浴缸?”“双人浴缸吧。”

……

每一个细节都被弟弟注意到了,空荡的设计图一点点被填满渲染上颜色,于凌觉得自己的内心前所未有的饱胀,溢出来的幸福无处可装,最后只能化为一个又一个甜蜜的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