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名乔七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小狐狸短暂的一生

-----正文-----

她姓乔,单名一莞字,家中排名第七。人们,不,应该说是狐狸们,叫她“七莞”。是的,她是一只狐狸,一只小狐狸。从小体弱多病,又不会法术。刚成年,就被姐姐们借游玩之名带到玉珂山扔下了。没有人会来找她,毕竟残酷的竞争中她连被人当做棋子的资格都没有。而姐姐们把她扔在这儿,也算是顾念了些许亲情,给了她一条活路。

玉珂山地势极险恶,环境却是不错,一汪灵泉,树多,猛兽也多,极少人来这里,这儿又被称为死亡天堂。其实内里生物们相处也算是和谐,互不相犯。七莞在这里活得也算自在,除去偶尔饿上几顿,倒也是颇感安逸,比起在族里狐狸们斗来斗去要好上千万倍。

遇到他,就仿佛是命中注定。那是她第一天会法术,没有刻意去学,早上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化成了人形,她乐坏了,同白兔借了身衣裳就朝山下奔去。没有谁可以了理并且分享她的欢喜。对于山上的精怪们来说,幻化‌‎成‌‎‎‌人‍‌‎形是轻而易举的,尘世他们都已经去腻了。可她不同没有人懂整天只会呆笑的她其实内心悲苦,纵使族人自私贪婪,可他们在的地方也是她的家啊,她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强大到不会被家人抛弃。

见到他,再俗气不过的相遇罢了。下山第一天,一切新鲜也一切不懂。结果貌美单身女子被恶霸调戏的戏码发生在了她的身上。哦,忘记说了,她幻成的是一美女,可谓是‘朱唇藕臂腰若柳,淡妆清水花不妖’。玉珂山把她养得极为单纯,而狐狸本性又使她风情万种。两种完全不同的美融合在她的身上却也不显冲突,但见她一颦一笑间都是摄人心魂的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