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相识七年,相恋三年,一直过得很甜蜜的恋人突然分手,一方远走他乡,而被迫接受现实的另一方留在原地,任由血泪斑驳。

那天一如往常,就像之前每一次约会,颜誉开心的和周珩分享着趣事,却没注意到旁边那人眼中痛苦挣扎的神色。

一直没得到回应的颜誉这才扭头看向周珩,对方今天一天都有点心不在焉,光影透过电影院里稀稀拉拉的看客打在那张英俊刚毅的脸上,颜誉胳膊拐了人一下,低声问道:“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我们分手吧。”

颜誉有点没听懂,肯定是电影的声音太大了,又私心觉得这一定是玩笑,愚人节吧哈哈,自顾自笑了:“愚人节早过了,还开什么玩笑。”

可对方那十分认真的神情,手里爆米花有些失控的掉落,艰难的找回自己的声音,想要问问理由,想要开口挽留…

颜誉很难相信,红着眼盯着对方的表情轻声道:“你知道你说的什么吗?”

周珩还是那般波澜不惊:“嗯,分手吧,抱歉。”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颜誉以前真的不信,会有人失眠到精神失常,直到自己差点开车撞进河里,面对家人和朋友的泪水,他才终于准备放过自己了,然后看医生,吃药,定期去找心理医生谈话聊天。

直到心理医生认为他痊愈了,他还是没办法不吃药就睡着。可他,已经吃了五年的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