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在同事们颇为震惊的目光中,颜誉难得准时下班了,毕竟薛姨介绍的,还是不要迟到比较好。

薛童还想一块来,颜誉嗤笑的挂断了电话,其中意味不言而喻。颜誉看了看表,六点一刻,再等十五分钟没人来自己就回办公室加班。餐厅是对方订的,位置靠窗,颜誉坐在了正对着门口的。

看着窗外车流行人发呆的时候听见门童声音,扭头看去,竟然是周珩,皱眉想了想,不会这么巧吧?

然后就看见周珩身后还有一位娇俏明艳的女生,女孩笑嘻嘻的说着什么,听声音应该就是那天接电话的人了。

颜誉低头自嘲一笑。

周珩带着那位女生落座在了颜誉旁边的位置,颜誉看着时间,没注意到周珩欲言又止的神情。

颜誉扭头继续看窗外发呆,忽然从窗上看到了周珩,周珩对面的女孩子笑的时候有两颗虎牙,周珩却盯着自己,菜单都没看直接递给了女孩。

原来十几分钟的时间也如此漫长,颜誉收回目光低头看了看手机,有些难以忍耐的站起身,而这时,餐厅门口的风铃响了,一位在夏天还穿着西服三件套的先生推门而入,径直走到了颜誉沉稳道:“抱歉,公司有点事耽误了。”

颜誉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重新落座。

如果忽略旁边有道灼人的目光,颜誉觉得这顿晚餐还是很不错的,薛姨介绍的这位先生谈吐举止都很得体,交谈间也很是风趣温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