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算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正文-----

*

享受风吧,做一只自由的飞鸟;享受夜色吧,做一只发散微光的萤火虫;享受孤独吧,做一棵无人知晓的小草;享受宁静吧,做一片被风吹过的树叶。

“预定房间的时候就只剩这一间。”

花昼景眨着眼,直愣愣的盯着自己,势在必得的样子,谢郡青发现她好像一点都不单纯甚至有点坏坏的。

“好吧。”把行李放好,两人准备在这里玩停留两天,虽然短暂但是足够发现美好,依旧可以用这两天创造美好的回忆。

刚刚吃完饭,谢郡青还不准备那么早睡,第一次可以安静的看看风景,谢郡青宁愿永远都不要睡过去。房屋天台上有个秋千,想必是老板给自己的两个孩子搭建的。此时已经过了十二点,不过这里是度假区,所以灯光比其他地方都要亮。依稀能听到蟋蟀的叫声,还有风吹着树叶发出的的细细簌簌声音,连带着覆盖大地的微弱月光都那么温和。

身后传来脚步声,这次谢郡青知道是花昼景,她走过来坐在旁边,顺势低着头靠在谢郡青的肩膀上,把手里的糖果递到谢郡青面前,“老板给我的。”

因为两人身高差太多,看着花昼景艰难弯着身子的样子着实有些滑稽。

“好啦,”谢郡青笑着掰开黏着自己的花昼景,糖果被花昼景塞到嘴里,酸甜的味道从舌尖蔓延到整个口腔,“我抱着你就不会麻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