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未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改变不了那就重新开始。

-----正文-----

*

原来都是梦。

此时的明月湖被倾盆的雨搅乱,现在也不是清晨,身边也没有谢郡青,狂风要吞噬天地一般,树枝疯狂的晃动着,一如那晚的大雨,编制的花环掉落在地,黑压压的天帮花昼景藏住了眼底的泪水。

“姑娘,桔梗花掉了。”老人将花捡起,微微叹气,“避免不了分开,那就从新开始。”

“可是,我明明抓住她了。”

“姑娘,你看。”老人放下手中的提琴,“是洋桔梗。”

长椅上不知何时多出来一朵洋桔梗,上面沾着水珠,不知是眼泪还是溅上的雨水。

*

阿青,我去了万圣塔,我觉得传说都是真的,所有我虔诚的为你祈祷。

只是花环你忘了带走,我每天都会为你做一个花环,等我们再次相遇,我把它们都给你。

*

带回来一只小狗,走在路边可怜兮兮的跟着我,给了它一根火腿肠它就赖上我了。

你说叫什么好呢?

叫它年年吧。

年年思念,年年期盼。

*

我和年年去了东山,东山山顶有一棵相思树,那里的红签最灵验。

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我真自私,原谅我阿青。

*

晋宁寺的静恩师傅给了我一个锦囊,她说里面有我要的答案。

可里面是一张白纸,什么都没有。

*

时间好慢呀,庭院的花开了又谢,年年也从瘦小的豆包似的长得圆圆胖胖的。

我想你了,阿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