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央政法大学有位风云人物。

-----正文-----

1

中央政法大学有位风云人物。

虽然身在文科生齐聚的政法大学,但次次考试甩开第二名几十分,其中数学更以巨大的差距令人绝望;曾经参加过数次数学、信息全国奥林匹克大赛,两次金奖一次银奖——有小道消息传闻,国家奥林匹克队似乎曾经邀请过他,不过被“学业繁忙且志不在此”这样的理由拒绝了。

这么一位神级人物,此刻坐在你的对面,翻着一本书。

你偷偷瞟了一眼书名——《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对了,就是那本翻开来几乎全是专业术语和公式然后把你绕晕了的书。他的左手边还放着一本《经济学》。

你咬着笔盖,心想果然人比人气死人。

猛然间,你对上了一双冰蓝色的瞳仁。

你惊得汗毛乍起,自以为迅速小幅度其实动作大得几乎可以掀翻茶杯地一低头,假装在思考问题。其实你心里很清楚,这上面的条件你半点也没看进去,一套题目磨磨蹭蹭一个小时才做了十道题。

“不会做?”晏华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书本,将书签放入夹好后走到你身边来。

整个动作说不上优雅,但却带着股雷厉风行的硬朗风格。

你不敢再看他,用笔点了点题目:“这个条件不会用……”

“笔给我。”晏华接过笔,在一旁的草稿纸上写了两个等式,“用这个公式把条件转换一下。现在老师可能不会讲,但这个公式比普通方法简单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