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傲娇的主系统

-----正文-----

这是主系统接任上一任主系统后的第五个年头。

为什么会成为主系统,维持世界线间的平衡呢?

有资历更老的系统告诉祂,是为了守护一个人,一个被混乱秩序影响而崩坏的世界中——

祂原本的恋人。

不过这些话并没有在主系统的心中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因为祂都不记得了。

祂设计了一个更加精细庞大的运行系统规则,可以收集有强大愿力的人作为宿主或者新的系统人,主系统实现他们的愿望,他们替主系统修正众多的世界漏洞。

人心是贪婪的,对力量的渴求永远不会停止,所以主系统向来不会放宿主和系统们在身边,当个孤家寡人还挺好的。

但是在这个刚被收集的人类灵魂抽抽嗒嗒的望着祂,一副哪也不去甚至许愿要留在祂身边时,

主系统莫名的心软了,于是答应那个人作为小系统留在祂身边。

他许愿想要变强,想要强大的宿主教他变强。

主系统都一一满足了。

但主系统心里其实还是不开心的,世界上还有比祂更强大、更厉害的存在吗?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去找那些贪婪的人类当宿主。

但祂还是同意了,既然是小系统 的要求,祂都会满足。于是祂给小系统挑了一个外表能力都很不错的人类当宿主,完美满足了小系统的要求。

可是,祂还是不高兴!

尤其是知道,那个贪婪的人类还因为利益,把小系统狠狠骗了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