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总会在一起

-----正文-----

时间的尽头

叶华是在雨天的街角遇见那个男人的,他撑着伞看向叶华,目光好像穿越了时光一般专注。

叶华的好奇心被勾起,主动上前,顺利的与之相识。而那人的性格喜好居然也与叶华非常互补,和他在一起不仅非常舒服,还隐隐有种相识已久的熟悉感。

时间久了,俩人顺理成章的成为恋人,因为父母不愿意接受,他被赶出家门。男人亲吻着他的侧脸,低喃着对不起,叶华安慰地回抱着他,心中虽然难过,但也颇觉安慰。

俩人住到了一起,同居的时光非常甜蜜,叶华有时候会想,地球上几十亿的人,遇到正确的那个人的概率是亿分之一,自己是何其幸运。

在叶华三十岁生日那天,男人提醒他早点回家,叶华知道他偷偷准备了惊喜,满脸喜悦的答应了他。

但是回家的时候却发现屋内空无一人,装饰的气球孤零零的飘在天花板上。叶华以为是男人有意为之,安静的等待着,可是他没有等来心爱的人。

一天,两天,三天.....叶华恐惧起来,他冲去派出所报案,满世界的找人,一无所获。叶华又开始愤怒,那个男人夺走了他的爱情又将他抛弃,将自己当成了戏耍的玩具,他发誓一定要将对方找出来!可是过去了一年,两年,三年,时光在流逝,当初饱满的气球变得干瘪,灰尘填满了缝隙,他都没有寻回自己的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