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晚安乖乖~"

"怎么会这么可爱的?"

"…"

"可是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如果想更进一步的话,就在这里结束吧…"

"不要太把我当回事。"

小金和发小出去玩。回来的时候,发小无语地把他拖上出租车。

"怎么会有人喝一小杯百利甜醉倒的?""…""求求了安静点,等下就到家了啊!!喂!!别打出去啊!"

小金很难过。平常自己话就多,为什么喝多了不能安静一点?但是他控制不住。他甚至还打了一通电话。

"你在吗?"小金向来不喜欢这样的开头,有事说事,问别人在不在只是徒添麻烦。但是今天他自己却用了这样的开头。小金有点明白那些以这样问句开头的人。大概是不敢问,不敢听,不敢说。

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来。"我在,怎么了?"

小金笑了,还是那么温柔,对待他的前任也是这样的吗?噢不,自己还算不上前任,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小金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他不想再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回复,想要一个确切的回答,如果答案是否,那就彻底结束吧。

答案可想而知。虽然电话对面沉吟良久,但还是很斩钉截铁的。

还好,还好今天不清醒,连难过都没那么强烈了。于是小金说:"那就最后再道一次晚安吧,阿旭。""好的,晚安小金。"

直到电话挂断,的士都还没有到家。发小叹了一口气——终于安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