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银色光团闪动,黯淡后一个红本本和钥匙显露出来。

庄乐伸手接住,有些手抖地摸着红本本上面烫金的字——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所有权证!

翻开封皮,内页的纸张摸上去光洁挺实。

“!”

是真的房产证吗!!

庄乐睁大眼睛,不会是伪造的吧?!

做梦都不带这么夸张的!

现在网上可以查房产了,他拿出自己一千块的破手机去搜索这个八百万的房产,输入,查询。

还真的有!!

“你…你再说一遍,你是什么系统?”

8888不存在的小尾巴得意地翘起来。

【咳,我叫8888,是神级摆烂系统!】

“那你真厉害,”庄乐象征性夸了一句,像哄小孩似的哄这个系统,“不过八八这个谐音不好听,以后就叫你儿子……阿不,儿子好像过分了…八儿怎么样?”

【八儿?可以哦!我很喜欢这个称呼!那么,今后请多指教!只要宿主您持续摆烂,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奖励等您!】

庄乐嘴角勾起来,然后弧度越扯越大,露出一个笑容,他笑着舔了舔下唇:“请多指教。”

庄乐,一个对外号称“无欲则刚”,把摆烂作为人生信条的底层咸鱼。

因为绑定了摆烂系统,一夜暴富,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倒不是一瞬间改了性子,而是他仿佛看到了……不用再戴着脚镣跳舞,自由不羁的未来!

【但是,只要不再摆烂,系统将收回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