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大抵是因雨势逐渐变大,这才难得的能在周一提早下工。方久随着下工的人群,从工地往食堂走,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

“哟,小久,终于‘下凡’了?”

讽刺他的是工友夏常富。两人年纪相仿,但平日里聊不到一块儿,关系略为僵硬。

他没理会夏常富的阴阳怪气,知道对方说的是他左侧脖颈上的那处吻痕。于是装没听见,稍稍加快了去往食堂的步伐。

方久在食堂打好饭,寻了个角落坐下,拿着手机边看电子版的汽修教材,边慢慢地吃着。

今天食堂的豆腐焖鱼肉烧得很嫩,可惜鱼腥味太浓,方久对腥味较为敏感,他吃着皱了皱眉,但并没有浪费地扔掉。

“你们看,我就说吧,平时喊他去他还假清高、看不上,最后还不是去了!看那印子,啧啧啧,挑的那娘们儿够野的啊!”夏常富坐的地方跟方久隔了两张饭桌,他说话的声音不小,像是害怕对方听不到似的。

他刚说完,跟他坐一桌的几个小年轻就扭头看着方久嘿嘿嘿嘿猥琐地笑了起来。

另一个长得像胖头鱼的接着夏常富的话说:“他昨儿回来时坐的那车,嚯,好家伙!肯定得值个百八十万!”

“呦!还带接送?感情人家跟咱们不一样啊!”夏常富其实并未看到昨天送方久回来的那车,但听到有人这么附和,讽刺起对方就越发地来劲,“闹半天,原来咱们是去消费,人家久哥哥是去找富婆上工,创收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