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7

-----正文-----

早上经历了突发事件,得知陆禅的病况趋于稳定尚无大碍,方久才稍微放下心来。幸而医院中午之前就腾出了床位,让陆禅从走廊得以转入了病房。

顾不上早饭,连午饭也没顾上吃,方久也不觉得饿。他拉着陆禅的手坐在病床边,算是从一早的兵荒马乱中暂时脱离了出来,困意也随之席卷而来,什么时候睡着了都不知道。反正拉上了病床边的围帘,别人也看不到,他索性就大胆地牵着陆禅的手了。

陆禅这一觉睡了很久,等他迷迷糊糊地睁眼,窗外的天色都已微暗。他无意地动了动右臂,麻得快没了知觉。察觉到动静的方久,“唰”的一下猛然抬头。

“你醒啦!”他说。

“你晕倒了,还发烧。”

方久伸手摸了摸陆禅的额头,是没上午那会儿烫了。他又给陆禅掖了掖被角,摁了呼叫铃。护士来得很快,也不多话,拿着电子体温计对着陆禅“嘀——”地测了测,“三十七度四,稍微还有点儿高。”

她又看了看输液记录,交待方久,“家属一会儿让他多喝点儿水。”

“想吐吗?你有点轻微脑震荡,想吐是正常现象,要是难受就让家属摁铃叫医生。”护士又嘱咐了几句,才离开了病房。

陆禅躺在床上,这会儿右臂稍微缓过来点劲儿了,又酸又麻又痒的,他知道是方久趴在他边上睡着造成的。联想到昨天与他之间发生的不快,自己的态度又是那样的不好,起先内心确实自责。但方久刚才能把他的手臂枕到发麻,他心里又觉得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