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

-----正文-----

方久不是没主动过,只是主动到这个程度,属实鲜有。不过陆禅乐见其成,并且期待他等会儿也能这样主动。

像得到了鼓励,陆禅低头看把头埋在他胸前的方久,见方久的两只耳朵尖充血红得厉害,便大胆地轻轻抓揉着对方的下体。

“你硬了。”他感受着小方久在他动作下的变化,朝方久的耳朵吹着气说道。

还没等方久说些什么,他抽出动作的手,将方久抱起走进房间里,一起倒在床上,迅速地再次贴上对方的双唇激吻起来。

陆禅感受着方久探入他衣服内的双手,在他的胸肌上流连抚摸,“阿久喜欢大胸吗?”

“你又没奶。”他脱口而出,甚至说完后,都没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这句到底有多大的杀伤力。他对着陆禅的胸肌,两手一抓,握了个满。

幸而两人并没有被欲望冲昏了头脑,在脱光之前先拉上了窗帘。

“要先洗澡吗?”方久抱着陆禅问。

“做完再洗。”

两人亲吻着互相替对方脱掉衣服,兴许是太过于激动,动作显得有些粗鲁。越是着急把对方扒光,方久就越不得要领,陆禅的T恤他扯了三次才把它脱下来,随手甩在了一旁。

在出门之前,陆禅早就准备好了润滑油跟安全套,他是有备而来,并且蓄谋已久。他从带来的行李里掏出一把安全套摆在方久面前,“有两种,先用哪个?你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