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1

-----正文-----

办理酒店check out的时候,前台的小姑娘跟他们推荐,说是这里往南三四公里处有个瓜田。瓜田的农户跟他们酒店有供应合同,今早送来的西瓜又脆又甜。要是他们不着急离开县城,倒是能过去挑两个带上。

陆禅谢过前台的姑娘,跟方久商量了下,反正距离不远,又不着急着回去,便调转车头去了瓜田。

瓜田的种植面积不小,不至于一望无际看不到头,但看这种植规模,已是非常可观的了。

看管瓜田的负责人见陆禅他们来,给他们递上了两副工作手套,并跟他们介绍了田里的西瓜品种。不远处的边上还有个西瓜摊,那儿摆着一些今早刚采摘的新鲜西瓜,品种齐全,卖相也好。

“你们自己摘,就7毛一斤。挑好了拿到这儿过秤,按重量计价。要是挑那头摘好的,8毛一斤,包熟包甜!”看瓜的老大哥介绍道。

“但是你们得选好了再摘,不能摘了这个瓜,不要了又挑另一个。我们也得吃饭,大家互相谅解哈。”

方久点点头,是这么个理儿。

他俩没贪心,就按需购买,一共摘了四个瓜,一人挑了两个。

扛到瓜田边称重时,看瓜的老大哥还问他们,要不要先验验这把称准不准。之前城里来的人到这儿摘瓜,有些害怕被讹了称的,总要求先试试这称准不准。

“带手机了吗?”老大哥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