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2

-----正文-----

方久在寝室里跟游稚鸣开心地吵吵闹闹,寝室外他与陆禅也经常开玩笑,日子过得开心而满足。

陆禅跟方久两人各忙各的,都没耽误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每日闲暇的时候,会不约而同的给对方发发信息;不一定能立马得到对方的回复,但分享的这个过程,两人都很享受。

早前方久过年时,在花市买来养的那盆番茄,随着气温的回升和时间的荏苒,在这间小小的寝室里越发地茁壮。

或许是由于今年的倒春寒次数比前几年都多,并且持续的时间长,这盆小东西的果实收获期无形中被迫延后;但枝叶的长势却异常惊人,繁茂得很。以至于后来方久疲于每日将其从阳台与室内之间搬进搬出,而直接放养于阳台。

后来又给它腾了腾窝,换了个容量五加仑的大盆。

方久记录番茄生长的帖子,还在校园论坛上挂着,不过有段时间没更新了;也没人在帖子下方催更,他便稍微心安理得地偷懒了一段时间。

而同寝室里,游稚鸣种的草莓,在惨遭老鼠偷袭之后,又结了次果,一共收获了3颗小草莓。有了之前的经验,这次没再被老鼠“偷塔”掏家,三颗草莓茁壮地熬到了丰收的那天。之后,游稚鸣的这盆草莓像是完成了使命似的,没多久,就突然归西了。

不过它也不算完全归西,还是留下了些东西。是的没错,就是游稚鸣为了与鼠战斗而买的那一堆粘鼠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