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

-----正文-----

说到要给陆禅准备礼物,一开始的确把方久给难住了,愁得挠头。

且不说他不知道该送什么才好,自打与陆禅交往后发现,陆禅日常吃穿用度,哪样都不便宜,与他本就不是同一消费层级。

不过方久也不想为了面子而打肿脸充胖子,他并不预备掏空自己的存款,去给陆禅买一件价格昂贵且奢侈的礼物。

都说喜欢一个人,就会自然而然地想把最好的都给他,会倾尽自己的所有;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给喜欢的人花钱。

方久也想这样,可现阶段,以他的经济水平确实无法支撑起这种表达方式。不是他舍不得,是他没办法舍得。

每周方久在学习之余都到奶茶店里打工,哪怕“傍”上了陆禅这样条件好的男朋友,在要靠自己的努力劳动来换取收入的这一点上,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因为他知道,只有自己有工作,花自己赚来的钱,他才不需要去求人,不需要看他人的脸色;可以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陆禅也尊重他,从不向方久提“我养你”之类的话。

两人处在一个让双方都觉得舒适的相处模式中。

关于礼物,好在方久着手准备得早,自己琢磨了好些天,才决定下来要送什么给陆禅。

起先他还问了问游稚鸣,生日礼物送什么比较好。

“那当然是送香水呀!”大鸣说道,“你们俩都大老爷们儿,送香水不好吗?两个人用同一个味道,不挺亲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