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4

-----正文-----

原本方久还担心不知道该如何把陆禅哄好,结果他就这么抱着陆禅,捋捋后背,摸摸头,没过多久,陆禅就平静了下来。

只是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稍微有些不大自然。

方久捧着他的脸揉了揉,“过生日应该要开心呀。要是心里有什么不痛快的事,可以跟我说。我们约好了的,不是吗。”

他朝方久扬了扬嘴角,“你说的对,我们约好了的。”

两人将陆禅从家里带回来的菜和汤,从保温桶跟保鲜盒里放入大碗跟碟子里。尝了两口,汤还行,菜是都凉了,干脆又都再回锅热了热。

陆禅问,还要不要再烧点面条,两个人再意思意思地吃点儿。方久嘻嘻一笑,“不用不用,我都准备了。”

起身去翻了翻他日常背的帆布包,从里面掏出来一样东西,神秘兮兮地藏着。

“是准备了什么好东西?”陆禅问。

方久献宝似的从背后亮出了他带来的宝贝——一包小浣熊干脆面。

陆禅一看,笑了。

他过生日,吃过阳春面、意大利面、葱油拌面、打卤面,唯独没想到,方久竟给他准备了干脆面!

这可是他小时候最喜欢的零食之一。

当然,小时候可能更喜欢的,是干脆面里附赠的水浒人物卡。

“是不是太简陋了?”方久见他愣了愣,害怕陆禅嫌弃他带来的面。

陆禅接过干脆面,打开包装袋,“怎么可能!现在里面还送水浒人物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