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8

-----正文-----

陆禅自然是完好无损的从豪华洗浴中心里出来,也并未留下什么搓澡PTSD。

转眼,年节假期一过,元宵之后立马接着就开了学。方久的毕业论文完成得早,在之后的两个月中,一共细致地改了三稿。

第三次修改,并未对正文部分进行调整,而是针对于摘要部分的英文翻译,稍微下了些苦功。

他对自己的英文水平一向不太满意。不是谦虚,是真的不好。念专科时,压根没有本科生苦拼四级英语的压力。他没参加过专升本的考试,自然是连学位英语考试也没参加过的。

直至考研成功,所有的研究生都在拼六级英语的时候,方久自然也不能免俗地加入了备考大军。好在他自己努力,又有陆禅时不时的辅导,去年底时堪堪压线,顺利考过了这项测试。

摘要的翻译与六级考试又有不同。考试只需要找到答题规律即可,而论文摘要的翻译,涉及专业上的专有名词,又还得琢磨最适当的表述方式,让方久着急得挠头。

陆禅说直接替他翻译,他没答应。论文是他自己的论文,他更希望是由自己来翻译。即便是最后需要陆禅的帮助,那也得他自己先翻译好,之后再请陆禅替他进行修改。

光是英语好这一点,就让陆禅在方久这儿有了不一样的光环。加之他还骚包地给方久念过一次《普罗米修斯》的诗歌节选,更是把方久给迷得五迷三道的,在方久的眼里,他的形象愈发闪耀,愈发高大挺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