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2

-----正文-----

方久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看人脸色。四姐姐这趟叫他来的目的,虽未明说,但他心下了然。

他知道被大人嫌弃是什么滋味,赶在方喜妹开口之前,就先提要把孩子带走。

“你可想好了,这孩子耳朵听不见的。”方喜妹原本是想着,万一他哥跟爸妈都要坐牢,实在不行这孩子就送到福利院去。她婚后的日子表面上看确实过得不错,可关上门过得好不好,只有她自己知道。再养个耳聋的孩子,估计日子会更难。

方久没犹豫,说孩子他来养。

直到方久要把孩子带走,才知道这孩子不单没有名字,方乾他们连户口都没给他上。

原本方久还在想,这孩子是他哥的儿子,他虽与他哥关系不好,但由他来给孩子上户口,他哥会不会不高兴。

带着孩子去看守所当面问了方乾,方乾倒是答应得快,甚至没有出现预想中的刁难情况。

“我就一个要求。”方乾说:“你养他,但户口上你们是叔侄。我以后老了,他得给我养老。”

方久又问,有没有给孩子取过名字,方乾摇头,“你看着随便按一个就成。”

孩子上户口的事,方久找了那个警察——陈远之帮忙。由于孩子的父母并没有进行过结婚登记,现在连孩子的生母也找不着人。上户口这件事,要走的程序和要办的手续并不少。

为了这事,又折腾了好几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