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4

-----正文-----

方久带着方一帆坐在一边,替小孩擦了手,戴好围兜,才将装着芝士蛋糕的盘子挪到孩子面前。

陆禅坐在他们的对面,目光一直都停留在方久的身上,看他熟练地带孩子。

能与方久重逢,他非常高兴和感激。可看到孩子的时候,心里又挺不是滋味。

三年,三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他不确定在他们分开了的那三年里,方久会不会迫于家庭的压力而选择与异性结婚。如果他尚是单身,那么这个孩子又该如何解释呢?

可他才刚刚跟方久重逢,张嘴立马就问“这孩子哪来的”,显然不合适。更何况,他并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身份对于方久而言算是什么。

前男友吗?如果是前男友的话,人家现在有个孩子,至于孩子怎么来的,好像也没必要再跟前男友做任何解释吧。

“你老了。”方久说。看着陆禅梳理整齐的头发浓密依然,与几年前不同的是,乌黑的发丝间夹杂着丝丝银白,看上去灰扑扑的。

连陆禅的脸上浅浅的法令纹,也诉说着岁月荏苒在他身上留下的蹉跎痕迹。

陆禅自嘲式地笑笑,“是啊,我老了。我都奔四十的人了,是老了。”

阿久这是嫌弃他了吧……陆禅顺势收回了投在方久身上的目光,盯着面前的咖啡看,想不出接下去还能找些什么样的话题再与之聊聊。

“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方久摸了摸方一帆的头,抬眼看向陆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