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

-----正文-----

因为方久主动的一记轻吻,老小子陆禅激动兴奋得几乎睁眼到天亮。

他跟方久这一周以来已是每日都相见,原本陆禅对自身斑白的头发和略显的皱纹皆表示欣然接受,没有时下年轻人中常见的容貌焦虑问题。

当夜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回味着阿久主动的动作,陆禅却焦虑着急了起来。越回味那个吻就越期待明天,越期待就越操心自己明天该穿什么,该怎么搭配。甚至还拿着手机划拉了好一会儿周围的店铺,看看有没有哪家还在营业的店铺出售染发剂。

他苦恼地琢磨着,是不是应该买一份染发剂,焗一焗他那一头斑白的头发,好让自己明天看起来能稍微显得年轻一些。

他一会儿在床上抱着被子兴奋地翻滚,扭动得像一条快乐的蛆;一会儿又爬起来,在衣柜里翻翻找找,好像多翻几下就能变出一套新的衣服似的。

陆禅既兴奋又不安,等再回过头看时间时,发现自己这一通瞎折腾非但没有折腾出结果,竟磨蹭到了快要凌晨四点。这才逼着自己赶紧上床闭眼躺着,趁闹钟响起之前,睡个囫囵觉。

早起洗头洗澡,照镜子时,看自己眼下没有明显的黑眼圈,他在心里双手合十地谢天谢地了好一会儿。到底是只睡了三小时,脸上看着有些暗沉无光。陆禅恨自己为什么没有点亮化妆的技能,要是会化妆就好了,还能盖一盖这愁人的面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