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2

-----正文-----

吃晚饭的时候,方久跟陆禅说,说是全工作室的员工,前天一起去做的年度体检,今天上午的时候拿到了结果。

“大鸣比我还小两岁呢,他检查结果说是胆固醇有些高。”方久说到。

陆禅顺手给他盛了碗汤,又替帆帆捻掉了粘在脸上的饭粒儿,“他上回来咱们家,我看确实是比之前稍微胖了点儿。现在的生活水平都比以前好,年轻人不注意保持锻炼的话,确实容易得三脂高。”

方久撇撇嘴,没再接这个话题。

他还能不知道陆禅?陆禅这话的意思,就是让他跟着一起锻炼一起健身。可方久一下班是真的懒得动,恨不得自己直接长在沙发上。

陆禅也吐槽他,说原来的阿久明明那么勤快,现在却变成了小懒猪。

总之,锻炼的事,方久是不太想参与。他不像陆禅,自律得可怕,每天早上雷打不动地起来晨跑。他不是不能早起,他只是“由奢入俭难”,享受到了陆禅二十四孝好对象的伺候,宠到他直接犯了懒。

不过游稚鸣高胆固醇的这事,倒是给他敲了警钟。

陆禅说游稚鸣比之前稍微胖了点儿,观察得倒是仔细。方久洗澡的时候,特意捏了捏自己的肚皮,摸了摸自己的腰。

他早些年在工地上工作的时候,干体力活练出了一身精瘦的腰身,连腹部都能看到薄薄的肌肉。现在一看,虽不至于九九归一变成一块腹肌,但腹肌是真看不到踪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