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爆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砰——”

-----正文-----

商业街发生爆炸时,牧术正好在二楼提完货。他搭着扶手抬头看着商场掉下来的装饰,突然听到五楼传来暴乱响动。

人群哄散,尖叫声穿破了整栋商场楼。

扶手电梯缓缓停到一楼,几层楼下的人都受惊地仰起头去看,众人停下脚步,费解地问着“怎么了”。

直到楼上越来越多的人吵着叫着往下跑,楼下的人才下意识跟着往外跑。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来不及去知道。

牧术也在往外跑,拥挤而慌乱的人群互相碰撞,他的手机飞了出去,刚点开还来不及看的微信信息因为屏幕被踩碎而彻底熄灭。

紧接着,楼顶传来巨大的爆炸声,地动山摇一般,彻底击碎了群众最后一丝迷茫。

恐惧的尖叫声踩着爆炸声此起彼伏,跑已经变成了逃。

牧术有一种生命受到威胁的紧迫与慌乱。

他来不及为那摔远的手机皱眉,只能努力让自己不被人群冲散。甚至,他在逃跑中还被一个阿姨抓住了手臂,过长的指甲划伤了他的胳膊。

真是混乱又吓人。

“啊!”又是惊叫。

大楼外有个路人被压到了地上,一把枪紧紧对着她的太阳穴。

特勤护卫队在这时到达现场,一片混乱中分散人群。

牧术只看过去一眼,但是就这一眼已经足以让他停下脚步。

那是他的妹妹。

那个被抓住的,成为人质的女性,是他的亲妹妹。

牧术浑身发抖,脚下灌了铅,再也动弹不得。他胸口剧烈起伏,呼吸又重又深,冷汗不停冒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