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魔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活。”

-----正文-----

连青锋裸着全身跟到了浴室门口,被挡在了磨砂玻璃门外。

他抬指擦了擦鼻尖,没忍住无声而笑,笑得肩膀抖动两下,温柔地看了会儿那道映在玻璃门上的人影。

改造表装置显示屏上有一个破折号,是代表有回信。

他点开消息,瘫在沙发上打字回复:

我只想知道那个熊瞎子搜集我家小牧的情报是为什么。

消息回复过去,连青锋很快收到了回信。

他只看了一眼就退出了登录。系统已经自动摧毁所有往来消息数据,不会留下丝毫记录。

牧术洗完澡一边吃外卖一边赶工作上的最后一点进度。他明天请了假,一点也不想碰工作的事,只好趁这会加紧完成。好在难度不大,只是有点枯燥。

连青锋飞快冲完澡,脖子上搭着毛巾跨坐到牧术坐着的宽大旋转椅上,自对方身后将人给抱住。

“阿术宝宝。”连青锋用鼻尖蹭牧术颈侧,又亲了亲,“你身上的柚子香好好闻。”

“阿锋先生,你跟我用的同款沐浴乳。”

牧术用叉子叉住一块糖汁炸汤圆,被连青锋握住手送到了他自己口中。

他随后又接过牧术的叉子,一边喂对方一边黏黏糊糊亲几口,大半个小时就能完成的工作愣是拖了一个多小时。

连青锋抱着牧术,将最后几颗蓝莓喂给他。

牧术的下唇沾上蓝莓汁,变成蓝黑色。他瘫在连青锋怀中,任凭身后的人给他捏肩按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