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陈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晴还是陈瑾

-----正文-----

姐姐叫陈睛,今年八岁。

妹妹叫陈瑾,今年四岁。

陈瑾的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奶妈。

陈家算是稍微有钱的一家,孩子出生时就请了一位四十多岁的奶妈照顾。

“啊....快来人,李妈没了,快来人.......”李妈是陈家的奶妈,此刻正倒在血泊里,众人齐聚一堂,望着这方惨像。

突然,那处传来‘ 砰 ’地一声,李妈的脑袋炸开了,就像水球从高空坠落的感觉,满屋的血。

胆小的人喊着爬出了屋子,两个孩子被大人关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让出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此时正值黄昏,天边的晚霞如血一般。

陈家人请了义庄的人处理好奶妈的后事,想请陈老太爷拿个分寸,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人。屋里屋外街上全全部部寻了一遍,却丝毫不见人影。

陈瑾在房间里对着手里的娃娃说;爷爷,再见。

一时间,外界议论纷纷,有人说是陈家招了鬼,也有些不惧鬼神之说的人说是人为的。

过了一段时间,陈老太爷依旧寻不到。

陈家人总感觉乌云盖顶,李妈的离奇死亡,陈老太爷的失踪。

过了七天便是清明,陈奶奶、陈爸、陈妈以及两个小女孩去往奶妈的坟钱祭拜,来到目的地。

发现了不对劲,奶妈这个坟是一个新坟,周围并没有其他的坟。

只见奶妈的坟旁边凸起了一个大土包,活像一个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