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船

-----正文-----

因着荆轲的牵连,墨家如今也是一派焦头烂额的乱象,盖聂只能自己送天明回去。

卫庄起初是相当不情愿的,但架不住小孩子扒拉着师哥不放,还嚷着要和师哥在一起,不去什么劳什子的墨家。

血冲脑子的气啊,他差点就想提着这小子回到悬崖上再扔一遍了。

盖聂有点手足无措地看向卫庄,他一向应付不了这样活蹦乱跳又爱粘人的小孩子。

少年时的卫庄除外。

卫庄只好把恐吓威胁利诱的手段全试了一遍,好歹是让天明答应回墨家了。

残月谷离流沙驻地不太远,卫庄去时快马加鞭半天就到了,第二天早上同盖聂分开后却拖到了隔天午后才回去。

白凤踩着羽毛从墙上落下来,肩上站了只蓝色的谍翅,

“我有个关于盖聂的消息,要听吗?”

暮春的日头还不大,卫庄站在房檐阴影下翻了个白眼,“我昨天才和他分开,你能有什么消息?”

“不听别后悔”,白凤摸了摸谍翅后脊上的羽毛,“这飞在天上的鸟啊,可比马快多了。”

他才和盖聂分开至多十几个时辰,能有什么事,可白凤的态度又着实奇怪,一肚子坏水都要溢出来了,像是终于找到机会看他笑话似的。

没等卫庄把这消息问出来,院子里已经传来了喊声,他转头一看,是名家的人,说起来是在各门派共同组建的武林盟里担纲,其实就是个和稀泥的和事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