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疗伤

-----正文-----

卫庄在城外陪着盖聂一直待到天色变暗才回去。

他临走前不许天明踏出经芜客栈,天明就只好站着客栈大堂的门槛上望眼欲穿。

“大叔!”

看到他们回来,天明一脚踏出门槛就想冲过去抱盖聂,被卫庄看了一眼又委委屈屈地缩回去,

“大叔你没事吧…”

盖聂把左手向袖中隐得更深了几分,

“我没事。”

正算账算到两眼昏花的掌柜见卫庄来了,瞌睡都醒了,赶紧扔下笔从柜台后绕出来低声道,

“卫老大,小姐……不是,小公子不肯去后院,非要在门口等着,属下劝不动啊。”

卫庄连眼皮都懒得抬,拉着盖聂就要往里面走,

“想在外面吃灰就随他去,别管他,带路去客房。”

掌柜看了天明一眼,还想说点什么,卫庄已经在前面不耐烦地回头,

“你想让我一间一间地踹门找空房?”

“别别别,您可收着点吧。”

掌柜也没心思顾及天明了,疾走两步去到卫庄前面带路。

天明更心虚了,被落在原地不知所措,盖聂的左手还伤着,不想被天明知道,只能回头朝天明做了个口型要他跟上。

天明也不敢靠太近,只是亦步亦趋地缀在三个大人身后紧紧跟着。

掌柜一边引着他们上楼,一边分神去想最近那条“大魔头盖聂觊觎卫庄十几年而不得”的传闻,他觉得待会儿他得跟同僚们重新聊聊这个事了。

到了二楼最靠里的一间上房,掌柜打开门让到一侧,待人都进去了才慢悠悠地关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