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冬元第一次遇见这个男人。

-----正文-----

江冬元在这个月第三次见到这个男人,昏暗的包厢中,男人坐在一侧,房间中的射灯时不时照在他脸上,站在门边的江冬元只看到他的侧脸,高挺的鼻梁,薄唇正喝着酒,一身黑色衬衫和西裤,胸前解开了两个扣子,隐隐约约能看到他壮硕的胸肌。

江冬元这个月才来的临江会所兼职,他在兼职群看到了招聘兼职服务员,工资比他上一份兼职更高,他缺钱缺得紧,马不停蹄地过来兼职,在临江会所做服务生兼酒水销售。他没想到,如果没有高额的酒水提成,那服务生的工资也是很低的。

江冬元想起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的时候,他刚工作了一个星期,一份酒水提成都没有,周五晚上来会所的人特别多,正想着今晚要多收点小费,就见领班经理招手让他过去,“今晚莉姐有事没来,你到401服务一下,好好表现别搞砸了。”

401在4楼,4楼的包厢都是服务于有钱有势的客人,油水多的地方自然竞争激烈,业绩高的服务生才有机会去上4楼服务,江冬元没想到这等好事也会落在他头上,连电梯都不想等了,高高兴兴地跑上4楼。

江冬元端着盘子进去401,房间里的人都没有注意到他,他大概看了下,男男女女的有十几个人,里面有几个他认得的人,是临江会所的高级服务生,所谓的高级服务生,除了基本的服务生工作,还可以陪酒和陪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