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要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泓彦:你要什么? 江冬元:我要跟着你

-----正文-----

清晨,一只白皙瘦纤细的手臂从一团白色的被单下伸出来,接着看见一头黑漆漆的头发,另外一只手到处摸索手机。江冬元看着手机里的时间,快9点了,浴室里传来水声,他又闭上眼睛闷进被子里,脑子里又出现了昨晚的画面……

昨天晚上他被拉进男人怀里,整个人都懵圈了,沈泓彦掐着他的下巴,眼神迷离的看着他,接着一团黑影遮住他,男人的唇舌吻住他,江冬元挣扎了一下,抬起双手放在他胸前推举着,但他只推了一下就不动了,因为男人的胸肌实在太好摸了,连他这种没吃过猪肉只见过猪跑的人,都忍不住摸索起来。

沈泓彦吻了一阵,放开他的唇,看着怀里红着脸颊的人,大大的眼睛也染上了情欲,伸出手摩擦着他被吻得水润的唇,“愿意吗?”

江冬元只思考了一秒,双手环住男人的脖子,抬起头主动吻住男人,两个男人干柴烈火一点就着,沈泓彦把他压在床上,手也伸进他的衣服里,摸到了他胸前,揉搓着他胸前两点,江冬元舒服得哼了一声,使得男人更用力地揉搓他。

沈泓彦脱掉他的衣服,露出了被他揉捏到红肿的两点,不给他思考的时间一口舔了上去,江冬元哪里受得了这种刺激,嘴里忍不住叫了出来,身体难受得直扭动着,小腿不经意地蹭着沈泓彦的下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