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干嘛盯着手机傻笑?

-----正文-----

江冬元开学第一天挺忙的,除了自己的课程,还要去学生会开大小会,大会是整个学生会的开学会议,小会是他所在的宣传部,每年开学,学校都要求宣传部能在网络上宣传本校的新生入学,他作为宣传部部长,这个工作安排就落在他头上。

“小丁,明天你们摄影组几个人就多拍点照片,拍得好看一点,找一些学校的标志拍。”江冬元和十几个部员在他们宣传部的办公室里,讨论着明天的新生入学。

“好的部长,交给我了。”胖胖的大二男生小丁写着笔记。

“哦,还有采访组。”江冬元看向一旁的女生,正是他舍友宋伟喜欢的林珊珊,因为长得漂亮就被选举成采访小记者,采访组就她一个人,“你明天跟着小丁他们吧,找些新生采访下。”

“好的部长,保证完成任务。”林珊珊笑着点头,过了一个暑假,她发现部长更好看了,眼神多了一些明媚。

江冬元开会简洁明了,直入主题,不用半小时就把所有工作都安排好了,十几人欢天喜地的结束了会议。

“中午我请客聚餐,有空就来。”江冬元现在有钱有了底气,豪爽发言。

“部长,不会又是食堂聚餐吧?那我可没空啊……”小丁话还没说完就被江冬元打了一下。

“怎么,食堂容不下你这吨位?过了一个暑假又胖了啊。”江冬元扫了他一眼,“校门口的渔鱼餐馆,去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