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搞死我!

-----正文-----

江冬元到达的餐厅,是在一栋观光大厦的顶楼,一家米其林三星的高档餐厅,餐厅里三三两两的客人都穿着特别正式的衣服用餐,整个餐厅被落地窗围绕,望出去可以看到H市的美丽夜景。

服务生引着他到沈泓彦所在的餐桌,江冬元看到桌边的人,顿时有些紧张,他以为今晚是他和沈泓彦单独俩人的晚餐,没想到沈泓彦还请了几个人一起。

沈泓彦让江冬元坐在他身旁的座位,让服务生上菜。给同桌的几个好友介绍江冬元,“江冬元,C大学生。”又拍拍江冬元的手臂,“冬元,别害羞,这些都是我几个好友,打个招呼。”

江冬元只能硬着头皮打招呼,沈泓彦另一边的高明翰盯着他看,“你看着有点眼熟啊,我们是不是见过?”

“老高你这人,看谁都眼熟,赶紧喝酒!”桌上的几个男人也都是人精,起哄着喝酒,讨论着生意上的事情。

江冬元扯着沈泓彦的衣服,在他耳边小声地说:“沈哥,你早不告诉我来这种地方,我穿这衣服都不好意思踏进来。”

沈泓彦看了他的穿着,牛仔裤配白色T恤,还斜挎着帆布包,配着他白净的小脸,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有少年感,沈泓彦觉得挺好看的,“餐厅就是给人吃饭的,跟你的衣服无关……嗯,挺好看。”

江冬元被他说高兴了,转头继续跟大龙虾作对,吃饱喝足后有人提议转移下一个阵地,去金江会所继续喝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