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冬元感到后悔和害怕

-----正文-----

在忙碌的校园生活中,江冬元从部门招新到培训新生,最后完成交接退位,整整花了半个学期的时间,这段期间,除了学校的事情,还有跟沈泓彦继续保持了稳定的关系,一周至少都会见上一面,当然,见面无非就两件事——吃饭和上床。

江冬元每个月会回家一次,用着沈泓彦给的钱,毫不犹豫地给家里添置一些生活用品,每个月都固定给他爷一些生活费,他爷一度很怀疑他是做了什么违法的事才赚到这么多钱。

这天周六阳光明媚,江冬元难得能在宿舍睡到自然醒,他10点多起床,宋伟和张凡宇也都醒着玩手机,只有谢杰铭在睡觉,他昨晚玩游戏到凌晨,一般都要睡到下午。

江冬元穿衣服的时候,张凡宇问他:“你今天还要去学生会?你不是退了吗?”

“今天最后一次了,他们说要举办个欢送会,今晚应该要很晚才回来,给我留门啊。”江冬元打理着头发,看着镜子里帅气的自己,觉得今天的状态和颜值都很不错。

“行嘞,今晚我们三个相约打排位,没那么早休息。”张凡宇看着江冬元穿上外套,说道:“你这外套是Gucci的啊,这件挺贵啊。”

江冬元呵呵笑,说道:“高仿的,挺便宜,走了走了,赶不上了。”他拿起包赶紧溜,他也没想到张凡宇眼睛这么尖,注意到他这衣服的牌子,这件外套是他和沈泓彦床事结束后,他随手披在身上,沈泓彦见他穿得好看,又送了一件新的给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