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处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泓彦带他回家

-----正文-----

沈泓彦在凌晨接到电话,听到江冬元暗哑的声音在电话里传来,他听完电话马上起床驱车到C大。

江冬元站在校门口等人,辅导员说太晚了明天再上报学校处理这件事,他低着头,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叭叭——车喇叭响起,车子慢慢停在他面前,沈泓彦降下车窗,叫他上车。

江冬元一坐上副驾驶,便低着头无声的流泪,沈泓彦还没启动车子,一看他这副模样,解开安全带,一只大手搂过他的头,安慰道:“多大点事,哭成这样。”

不安慰还好,江冬元一听他的安慰,反倒哭得更大声了,他把脸埋在沈泓彦的胸口,鼻涕眼泪很快把男人胸前的衣服弄湿了,“我…我难受……”

沈泓彦拍着他的后背,“别哭,我们先回去,好不好?”江冬元点点头,坐直身子,用手胡乱擦着眼泪,沈泓彦启动车子开回家。

一路上沈泓彦问着他事情的经过,江冬元一一回答,情绪也慢慢平复下来,车子开到小区地下停车场,两人下车,这是他第一次来沈泓彦的住处,上了电梯,22楼出去就是沈泓彦的房子,这是一梯一户的户型。

沈泓彦从大学就开始独居,现在这套房子离公司近,图方便,平时都住这边,周末偶尔才回父母家,他领着江冬元进门,这是一套小复式,他自己一个人住,用不着太大的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