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岛度假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事你怎么就害怕了?

-----正文-----

一下飞机,江冬元就感受到地面的热气扑面而来,他从H市穿着薄外套来的,瞬间感觉要流汗了,不过他们一行人很快就坐上充满冷气的汽车,驱车前往月岛度假村。

月岛度假村是沈泓彦在G市投资的一个产业,在G市的一座海岛上,处于热带地区,常年四季如春,是过冬的好地方。月岛度假村是集休息、游玩、娱乐等多方面的度假区,以“离月亮最近的海岛”的宣传语,引得很多人都前来打卡。

车子驶进度假村大门,沈泓彦等会就要去参加剪彩仪式,他这次带了2个助理,一个安排给江冬元,让助理这2天先带着江冬元去游玩,他便带着另一个助理下车了。

助理小林开着车载江冬元到住处休息,一路上江冬元的眼睛到处看着,他长这么大都没来过这种地方,觉得到处都很好玩很稀奇,到了住处,是在海边的一栋小别墅,小林帮他拿着行李开门进去,别墅里面应有尽有,什么都安排妥当了。

江冬元一进房子,就被景色吸引了,整个房子面朝大海,客厅露台直通私人海滩,主卧阳台还摆着浴缸,可以边泡澡边欣赏大海,只要在房子里,每个角落都能观赏到大海和日出日落。

小林识趣地给他时间休息,告诉他具体时间再来接他,便离开了,他跟另一个助理另外住在别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