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返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到处?

-----正文-----

早上11点多,沈泓彦在度假村已经视察了一个早上,这是他今天最后的工作,这边的工作结束,他们今晚就要飞回H市了。

由于宣传到位,开业一周度假村的营业额挺高,负责度假村的总经理跟在沈泓彦身后,每到一个地方视察,就给他说着哪些地方人气高哪些地方不足,沈泓彦满意地点点头,吩咐他之后出一份改善度假村的方案发给他。

一行人在电梯厅等着电梯,沈泓彦的助理余华在他旁边提醒着:“沈总,中午餐厅有安排午餐。”

沈泓彦点点头,突然想起昨晚答应江冬元的事情,拿出手机看微信,江冬元早些时候发了一条语音给他,他习惯性地点了语音,江冬元沙哑的声音从听筒传来:“沈哥,说好中午一起吃饭的,你怎么还没叫我吃饭啊?我快饿死了!”

沈泓彦听到声音就知道这人刚起床不久,应该是昨晚喊叫多了,连声音都有点沙哑,他又想起江冬元这人惯会撒娇和暗示,一件事情他不明说,他拐着弯提醒你,江冬元说饿了,也不一定是真饿了。

沈泓彦的手机忘记开静音,语音是公放的,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声音,几个下属面面相觑,除了助理余华是见过江冬元的,其他的员工有听说这次沈总带了小情人来,但都不见其人,这下听到声音,才知道原来沈总的小情人是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