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心思也就只有钱这事了

-----正文-----

快到年底了,沈泓彦的工作越来越忙,难得今晚能不加班,他想着挺久没有见江冬元,便让他今晚过来,他预计着今晚最多忙到7点就可以下班,之后他又收到微信江冬元让他六点回去,他想了想答应了。

从半夜开车去载人,带去出差,到这次把工作都停下先回家,他一次一次为这个男孩打破底线,他想这可能就是男孩的魅力吧,让人总想着他。

沈泓彦在6点前踏入了家门,在换鞋就闻到了一阵飘香的味道,还有勺子和锅触碰的声音,他一看,江冬元正穿着围裙在厨房做饭,他挺惊讶的,江冬元从来没有跟他展示过这项技能。

江冬元一看沈泓彦回来,手里还不停翻炒着锅里的菜,“沈哥,饭快做好了,你快去洗手,就可以来吃了。”

沈泓彦洗完手出来,平日拿来当摆设的餐桌上放着四菜一汤,江冬元给他盛了饭,两人一同坐在餐桌前,江冬元得意地说:“沈哥,怎么样?我厉害吧?”

沈泓彦失笑着,指着桌上的菜,“这就是你下午说的找我有事?”他还以为是有什么急事。

“是啊,你快尝尝味道。”江冬元把菜往他前面推,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沈泓彦夹起一块牛肉吃了,江冬元做的酱牛肉,色香都有了,就是这个味还差点,不过也是好吃的,“嗯,好吃。”

沈泓彦在这块牛肉里尝出了家常饭菜的味道,从他记事起,还没有什么亲人或情人单独为他做一顿饭,他的父母亲都是工作上的强人,但生活上他俩就顾不上了,家里都是住家保姆在打理,更别说做饭了,连厨房都很少踏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