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快乐

-----正文-----

大年三十,鞭炮齐鸣,家家户户齐聚一堂,吃团圆饭。江冬元家也一样,忙着贴春联,做饺子,做饭,两个人的团圆饭也是很丰盛,做了满满一大桌。

吃了团圆饭,那便是看春晚了,爷孙俩其乐融融的看着春晚,老人家耐不住困先去睡了,江冬元约了同楼的几个高中生下楼放鞭炮,等待着跨年的烟花。

沈泓彦终于在大年三十这天回了父母家,退休在家的父母在客厅等着他们兄妹,他妹妹比他早一步到家,只等他到齐就开餐,保姆早安排好了一切。

一家四口坐在餐桌吃饭,一年里也就那么几次,沈父一如既往的严肃,见到许久不见的儿女也不见得有多高兴,而退休后的沈母一改往日女强人形象,变成了一副居家好太太的模样,重新拾起对儿女的关心。

沈家妹妹沈耀琦作为家中最小的一员,家中父母包括大哥对她都比较宠溺,28岁的年纪活得随性洒脱恣意妄为,长相随沈父,表面看起来是一副高冷女神的样子,实际上是个叛逆的少女,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今天还去把一头秀发染成了又蓝又绿的颜色,沈父看见后直说像只鹦鹉,气得她不想搭理沈父。

饭桌上沈父问了几句沈泓彦公司的事情,便不再开口,倒是沈母,旁敲侧击地询问着儿女的感情问题,女儿的感情她不担心,主要是儿子的事情才心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