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露营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快憋不住了!

-----正文-----

日子一天天过去,江冬元这学期开学了,课程相对上学期少了挺多,也没有学生会的事情,江冬元的日子悠闲了下来,他基本都是学校和沈泓彦的住处两边跑,不过他没有再做沈泓彦的“专职保姆”,只是偶尔有空才会做饭,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他们对对方的生活方式都已经习惯了。

4月,沈泓彦的工作不再像年头那么忙碌,有了空闲的时间,一个朋友提议去露营地玩一玩,几个朋友带着各自的伴侣驱车前往,沈泓彦便带着江冬元一起去。

这露营地位于H市郊区的一块自然湖泊旁,远离市区,驱车过来也要2个多小时,经营这块地的老板把它改造成半自助式的露营地,提供帐篷之类的工具和生食,其他的就要自己动手完成。

他们是下午到达这里,江冬元是第一次露营,一路上整个人都挺兴奋,沈泓彦停好车,两人朝着露营地走去。

沈泓彦远远就看见在湖泊那边的一群人,他的几个狐朋狗友都在那里,看样子,每个人都带了人过来。江冬元也看到了那几个沈泓彦的朋友,还有其他不认识的人,瞬间他的社恐症又犯了,跟在沈泓彦身后走着,尽量让人不要注意到他。

“老沈你这个大忙人,这太阳都快下山了,你才来。”虽然才4点多,但高明翰见沈泓彦晚来就要怼他。

“这次真不怪我,问问这小子。”沈泓彦无奈地看了一眼江冬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