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露营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没戏!

-----正文-----

隔天,经历了帐篷之夜的一群人,骂骂咧咧地说帐篷的槽点,已然不想再经历一次露营帐篷。这个露营地的老板也很会经营,这个露营地是在山脚下,如果不露营,还可以去到山顶,山顶处就有一个温泉酒店供客人放松休息。

一行人爬上山,到达了温泉酒店,这个温泉酒店有集体的温泉池,还有独栋的温泉别墅,他们定下了温泉别墅,酒店还提供BBQ服务。

江冬元从早上一清醒,就懊恼着昨晚他喝醉后的行为,在这么多人面前失态,他只想捶死喝醉的自己,低迷地心情一直围绕着他,爬了山,到达别墅房间,他累了,心情更加不好了。

沈泓彦好笑地看着趴在床上的人,坐在床边把他的脸从被子里翻出来,无奈地说:“还想着昨晚的事呢?”

江冬元有气无力,“太丢人了!你应该把我打晕带走的。”

沈泓彦失笑,“说什么傻话呢!大家一醒就忘记了,你也别想了,下楼吃点东西。”

“不吃了,今天运动量超标了,好累,我睡一会,你先下去吃。”江冬元确实困了,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

沈泓彦只好作罢,给他盖好被子让他好好睡觉,自己便下楼去和朋友们吃饭。一楼的小花园已经架起了烧烤炉,几个人拿着食物正围着炉烧烤,一盘的餐桌上还有酒店送来的一些熟食和点心,朋友见沈泓彦下楼,便招呼他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