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处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也逃不掉!

-----正文-----

在大三这个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江冬元又遇上了麻烦。

这事还得从学校论坛的帖子说起,刚开学的时候,他去上大课或者公开课的时候,就有不少人对他指指点点,小声地讨论着他,他还以为是大家发现了他的美貌,得意了一阵,后来还是舍友张凡宇把论坛的帖子发给他,他才知道原来大家讨论的是他被包养的事情。

江冬元把帖子看完,里面写的无非就是怀疑他被人包养,并嘲讽他,不过帖子里并没有什么实质的证据,江冬元想着发帖人能这么关注他的生活,或许是他周围的某些人,最后他冷静地给这个帖子点了举报。

他不想再去理会这件事,如果他越是去反驳这事,越会被人觉得这事的真实,反正学校这么大,又不是每个人都认识他,就当作无事发生,这个帖子最后的结果如何,江冬元没有再去关注,只是后来听张凡宇说这个帖子被删了。

虽然江冬元对这件事情不甚在意,但他还是尽量减少了不必要的社交和外出,在学校基本都是宿舍和教学楼两点一线,不过就算做到这样了,还是有麻烦找上门。

江冬元是在一个午后接到了辅导员的电话,让他过去办公室,等他过去后,直接把电脑上的东西拿给他看,问他怎么处理。

又是学校论坛,又是有人发的帖子,怀疑他和学校的辅导员校领导有关系,原因是上学期他把舍友的头打破了,他没有受到学校的处分,反而是舍友转系转宿,所以发帖人举报学校领导包庇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