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运营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偶遇沈总

-----正文-----

忙碌又充实的周一到来了,江冬元一大早就起床了,忙着梳妆打扮自己,难得的穿上白衬衫黑西裤,还打上了领带,妥妥一个上班族的模样。

沈泓彦看他如此模样,提成乘车邀请,江冬元以“远离资本主义,走上自由自主的人生”为由拒绝了沈泓彦搭便车的邀请,兴致勃勃地跑去地铁。

今天到公司报道的,不止他一个,还有几个其他部门的人,花费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完成了入职手续,在HR小姐姐的带领下,江冬元终于走进了所属的部门——运营部。

运营部办公区占据了富丽大厦的20层,办公区域面积很大,每个区域和岗位都分得很详细,所以整个部门的人员也很多。

江冬元跟着HR走进其中一处办公区,这片区域的上方挂着牌子“新媒体运营”,江冬元知道这个就是他之后要工作的地方了。

HR跟部门经理做完交接便走了,部门经理徐美莹热情地招呼着江冬元,带着江冬元认识部门的人员,顺便安排好了工位,“我们新媒体运营目前有10个员工,大家都很好相处,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我,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江冬元很高兴,他感受到了每个人的热情,以及欢乐的工作氛围,瞬间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希望。

“其他部门的人,等之后你边工作边认识吧,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去认识一下我们的总监。”徐美莹便又带着江冬元走向另一处办公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