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录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心里有数

-----正文-----

这天,江冬元趁着午休时间,偷溜到了35楼,和沈泓彦一起吃午饭,顺便在他到休息室午睡了一下,在午休时间结束前,他起床准备下楼工作了。

站在35楼的电梯厅等着电梯,电梯上来门一开,沈耀琦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江冬元的时候她也是愣了一下。

“你怎么来这了?”沈耀琦毫不客气地问着江冬元。

“来找沈哥。”江冬元也是没想到能遇见沈耀琦,在这里工作了一个月,他发现沈耀琦其实没有经常待在公司,来了公司也是在她自己办公室处理工作,处理完便走了。

“运营部应该没有什么工作需要你这个小职员直接找上沈总的吧。”沈耀琦对于江冬元上来35楼很不满。

“不是工作上的事。”江冬元实话实说,趁着电梯门还没关上,赶紧走了上去,跟沈耀琦道别:“我先下去了。”

随即电梯门便合上了,沈耀琦气得跳脚,拿着门襟卡打开了35楼的大门,快步朝沈泓彦的办公室走去。

“沈总,你现在可越来越没原则了!”沈耀琦推开沈泓彦的办公室门,一进去就讽刺着沈泓彦。

沈泓彦看着咋乎的妹妹,问:“又是谁惹到你了?”

“刚从这出去的那位呗。”沈耀琦抱着臂,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摆出一副质问的模样。

沈泓彦便猜到她和江冬元刚才遇到了,无奈地问:“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