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原谅我吧

-----正文-----

富丽大厦35楼,沈泓彦刚结束了今天的工作,手边的手机便想起微信的声音,他打开了微信,便看到他妹妹发来的视频,看完视频让他想起了在临江会所时的江冬元,脸色越发冷了下来。

沈泓彦拿起外套,大步走出了公司,驱车前往,很快就到达了沈耀琦发给他的地方,走进餐厅,果然看到江冬元他们还在那里。

他走上前,就听到了桌上的男人的声音:“……这就对了,你这么配合,我肯定得给你们多赚一点。”

江冬元已经很醉了,还笑着跟陈经理道谢,但他还不知道危险已在他身后出现。

“江冬元。”沈泓彦站在江冬元的身后,锐利的眼睛扫过对面男人的脸上,把陈经理吓得一抖。

江冬元晕晕沉沉地转过身看到沈泓彦,惊讶道:“沈哥……你怎么来了……”

“跟我回去。”沈泓彦拉着江冬元的手臂,让他站起身,正要带走,江冬元扯住了他的衣角,“莹姐……带回去。”

沈泓彦这才看到旁边角落里酩酊大醉的徐美莹,徐美莹已经意识不清醒了,沈泓彦只好扶着两个人走出去,陈经理本想阻止他,刚出声就被沈泓彦冰冷的眼光盯得不敢再说,只能让他们走了。

徐美莹的男友早就在门口等着,看到徐美莹出来便过去扶着她离开了。

沈泓彦把江冬元放在后座上,开车前往江冬元的住处,一路上沈泓彦没再开口,只有后排的江冬元难受得直哼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