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新追求

-----正文-----

早上,江冬元推着他爷爷在医院检查各项身体状况,又推着人回到病房安顿好。

前几天的那通电话,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留下钱,毕竟他爷爷的身体更重要,也换成了单人间,对于江爷爷的质问,他找了个借口说医院免费升级了病房,江爷爷深信不疑。

这天中午,他趁着吃饭的时候,顺便下去看检查报告,医生告诉他,江爷爷的各项指标都有点高,还要看后续的恢复,还要继续住院,江冬元听完报告更加忧心,心事重重地走回了病房。

刚打开病房门,就听见了里面谈话的声音,江冬元很惊讶,还有谁会来看他爷爷,他快步走进房间,一眼就看见了病床边站着的沈泓彦。

江冬元愣在原地,病房里的两人也都发现了他回来,齐齐转头看向他。

“冬元,你吃完饭了?”沈泓彦脸上露出温和的笑容,表现得像跟江冬元是多年的好友一样。

“元宝,你的朋友小沈特意来看我,还带了好多东西,真是让他破费了……”江爷爷躺在病床上,难得露出了笑容,但说话还是有气无力的,“我跟他说,来就来,不用带东西的……”

“没多少钱,这些都不重要,您身体养好最重要。”沈泓彦也是放下身段跟老人说话。

“爷,你休息吧,我来招呼就行。”江冬元出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给江爷爷盖好被子,眼神意示着沈泓彦跟他出去外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